|・_・`)

所有的图都是找人约的稿,所以请不要存图

【柒七向】患者日记

20XX年 五月十三日 天气:晴
今天医院里来了一个特别帅的小哥哥,他似乎是在找人的样子,还问我有没有看到过一个叫做伍六七的人。
话说现在的人取名字都那么奇怪了吗?

20XX年 五月十四日 天气:晴
昨天的那个小哥哥又来了,每次都挑我单独值班的时候来问我,是不是随便编了一个名字好接近我啊?那他编名字的技术也太差劲了吧哈哈哈。

20XX年 五月二十日 天气:阴转雨
同事告诉我那个最近天天来找我的人是这家精神病院的患者,我说他怎么老是在我单独一个人的时候来找我,原来只是因为这个月我值午班吗T_T
再见了,我的爱情。

20XX年 五月二十三日 天气:阴
虽然那个小哥哥是个精神病,但这不妨碍他很帅,顺利跟他搭上话了好开心!他说他说一直在找的那个叫伍六七的人是十天前不见的,以前一直在他的病房里和他说话。虽然知道这个人一定是他臆想出来的,但我还是跟他说要不要写信试试看,毕竟《你的○○》里就是这么演的嘛。

20XX年 六月一日 天气:晴
小哥哥说那个伍六七没有给他回信,甚至连信封都没有拆开来看过,我告诉他要耐心等。
PS:没想到他居然真的照着我说的去写信了(笑)

20XX年 六月四日 天气:小雨
最近那个小哥哥没有来找我,感觉有午班有点无聊了(;′⌒`)

20XX年 六月十日 天气:中雨
那个小哥哥又来找我了!他说最近那个伍六七又回来找他说话了,而且跟他说信件他都已经看过了。感觉小哥哥说这些的时候好开心,但表情还是没变。
那我是怎么看出来的,咦?∑(O_O;)

20XX年 七月三日 天气:晴
好热!医院里的空调坏了,而且小哥哥也好久没有来找我了,双倍的不开心。

20XX年 七月十五日 天气:台风
同事告诉我今天那个小哥哥中午的时候来找我了,但我那个时候在食堂吃饭所以没遇见。好想和他聊天——

20XX年 七月二十日 天气:晴
最近小哥哥来这里的日子好像有点少了,今天问起来他说他一直在房间里和伍六七聊天。
三个人的故事,只有我不配拥有姓名吗?(大雾)

20XX年 八月十一日 天气:阴
小哥哥说最近伍六七变得好累,他想让他好好休息所以就出来了。他还问我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头痛的人舒服一些,我告诉他好好睡一觉说不定会好一些。

20XX年 八月十六日 天气:暴雨
我问小哥哥他这几天怎么没有出来,他说他去睡觉了。原来头痛的是他吗?

20XX年 九月三日 天气:阴
小哥哥说,他喜欢上那个叫伍六七的人了。
呜呜呜我的初恋(;´༎ຶД༎ຶ`)
虽然现在已经不喜欢了,小哥哥果然是那种适合当朋友的人啊!

20XX年 九月十七日 天气:晴
小哥哥问我,能不能明天带一份炒河粉给他,他说伍六七喜欢吃。什么嘛,给臆想出来的人吃东西……

20XX年 九月十八日 天气:晴
……真香。
我得告诉保洁阿姨医生不要让炒河粉烂在他的病房里。

20XX年 九月十九日 天气:阴转雨
保洁阿姨说那份炒河粉被吃完了,而且在房间里的床上有炒河粉的酱汁。什么嘛,果然是小哥哥自己想吃。

20XX年 九月三十日 天气:雨
小哥哥说他的头越来越痛了,我劝他多休息会儿不要老是熬夜和伍六七聊天。

20XX年 十月十七日 天气:阴
最近小哥哥老是在吃止疼片,他说头痛药没有效果。我告诉他老是吃止痛片会有副作用的。

20XX年 十一月二十九日 天气:大雪
我问医生最近那个小哥哥怎么样了,医生说他最近一直在房间里不出来,而且很嗜睡。偶尔醒过来也伴随着强烈的头疼,而且经常自言自语。

20XX年 十二月十日 天气:晴
医生说小哥哥的头疼就连止痛药都不好用了,有的时候需要打镇静剂。而且他最近一直在喊那个叫伍六七的人,让他回来。

20XX年 二月一日 天气:阴
医生过来告诉我让我办伍六七的出院手续。
奇怪,那个病人不是叫柒吗?

20XX年 二月二日 天气:晴
原来是多重人格而不是臆想症吗?

20XX年 三月九日 天气:雨
伍六七回来了,他问我有没有看见一封信。
他说那封信很重要,虽然没有署名但他觉得这封信是一个很重要的人写给他的,他想拿回去。
我对他说我会找找看的,到时候跟他联系。

20XX年 三月十一日 天气:晴
我找到那封信了,说是信不如说是一张纸。上面只有三个字。(果然偷窥别人隐私就是有点心慌,还是不把内容写出来了)

评论(4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