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・_・`)

所有的图都是找人约的稿,所以请不要存图

生贺!!!!

他的出生为家人带来了不幸。
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,是他的眼睛杀死了自己的母亲。
所以他一直在寻找着那一双理想的眼睛,鲜活的,却又如同死去般宁静,就如同黑夜中湛蓝的湖水,映照不出任何人。

那双眼足以洞察人心,心中的渴望与卑微被一点点的揪出来,曝光在阳光下。

找不到的双眼,填不满的自己。囚犯肆意揭开他精心粉饰的伤口,将他摁倒在地上,状似那个无力反驳的自己。

神在耳边低语,手上的血珠仍未风干,不远处的女看守践踏着方才囚犯焦黑的尸体,她能够填满自己。

“丹尼尔·狄更斯。你想成为天使吗?”

他找到了那双蓝色眼睛,他曾经对她郑重的发誓过,他能够为她实现任何愿望。他为她献出了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,他希望那双眼永远不会关注任何人,哪怕是自己。

但不知从何时起,他开始希望那双理想中的蓝眼能够映照出他的身影。他不断的往那双眼中灌注爱情,那颗种子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慢慢抽枝、萌发,直到他再也无法忽视。

他想要成为那个少女的神。

生于黑暗,却向往光明。
可他终究只是一个人,所有的疯狂终归于平静。他任由火光吞噬自己的身躯,谁都不会知道在那一刻他看见,或听到了什么。
他或许只是想找到一个爱着他的人。


总之,祝你生日快乐。


2018/9/2
给Daniel·Dickens的生贺







忽略上面完全不知道在些什么的文的话就是!!!!!!祝Danny医生(我男朋友)生日快乐!!!!!!!!!!!ヾ(✿゚▽゚)ノ

还有就是,希望有人跟我扩列嘤嘤嘤,我想要很多天使跟我一起吹Danny,刷空间。
求求你们戳我!!!!!2200686881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