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・_・`)

所有的图都是找人约的稿,所以请不要存图

从我身体里滚出去!

*柒哥的粤语是用机器翻译的,可能有些问题,请谅解



-1-
伍六七一睁开眼就发现了意思不对劲,他似乎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了。

-2-
怎么办?我不会是瘫痪了吧,不要啊我还没成为排行第一的刺客,也没有给美女涂过太阳油!

-3-
“你很吵,能唔得安静啲?”
“卧槽!你谁?”

-4-
“所以你一醒来就发现在我身体里了?”
“嗯。”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……柒。”

-5-
“既然我们都不知道这种状态什么时候会恢复,柒哥你就在这段时间里好好扮演我怎么样?”
“唔好。”
“为什么?”

-6-
那个叫柒的人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俯身从床下拉出了一个封得严严实实的纸箱。
“这个不会是……”
“作风问题。”

-7-
伍六七今天十分不高兴,不仅仅是因为珍藏多年的小黄书被柒哥全丢了出去,还是因为这已经是来理发的第17个客人向鸡大保投诉了。

-8-
“柒哥!不要用刀理发!万一把客人的头削下来怎么办?”
“柒哥!剪刘海不是一刀平!”
“柒哥……”
“闭嘴。”
“哦。”

-9-
“阿七啊,你今天是怎么了?是不是还没睡醒啊?”
“……”
“这样吧,既然你今天不想剪头发,就去给我做任务!”
“好。”

-10-
伍六七觉得柒哥听到做任务这三个字时隐约松了口气。

-11-
大概是错觉吧。
“柒哥!你真的有把握完成任务吗?大保不是说有好多刺客都死在那个保镖上了吗?”
“放心。”

-12-
怎么放心?你连剪刀都没有带诶,那把碎掉的刀真的不会在半路中彻底坏了吗?

-13-
当然伍六七肯定不敢和柒哥说这些。

-14-
“……”
伍六七刚才亲眼见证了一场刺杀,不,屠杀。那个在鸡大保口中被说的就像是地狱来的恶鬼一样的保镖,只跟柒过了三招就被那把碎刀一刀毙命。
连最强的人都被解决了,剩下的虾兵蟹将自然每一个能在柒的手里撑过5秒。

-15-
“我讲过冇问题。”
“哇!柒哥你原来到底是做什么的,这么厉害?”
“我系个刺客。”
“刺客?那你刺客排行榜上肯定很靠前吧,我告诉你啊,我可是要成为排行前一百名的刺客的人。诶,你说如果我们恢复不了了柒哥你替我去做任务的话我们会排名第几?”
“第一。”
“不要玩我啦,第一名的刺客肯定很厉害啊。”
“嗯。”

-16-
“嗯?我可以操控身体了?”
记忆还停留在昨天夜里和那个叫柒的人的对话中,想到他说他会成为第一名的刺客这件事就觉得想笑。
“不管了,赶紧去把昨天得罪客人损失的钱赚回来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